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喜讯-协会三年荣获三项“社会组织十佳”

发布日期:2019-03-29


 

喜讯

协会三年荣获三项“社会组织十佳” 

2019年3月29日下午,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三届四次会员大会暨评先选优大会在广州市东方宾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庄侃,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广东省民政厅原巡视员、广东省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叶秀仁,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专职执行会长、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原局长方向文,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董事长、广东省潮州商会会长刘荣海和各地协会代表等近6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广东省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汤涓主持。

会议由叶秀仁会长作《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2018年度工作情况和2019年度工作安排》报告,丁宁监事长作《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2018年度财务报告》,方向文专职执行会长宣读《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2018年度会员评先选优活动情况说明》,张汉泉执行会长宣读《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关于2018年度会员评先选优的决定》,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会员评比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最后,庄侃党委书记作了重要讲话。

我协会李薇娜秘书长被评为“2018年度十佳社会组织秘书长”、行业发展部黄鸿钦主任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社会组织工作者”。这是协会在社会组织评先选优活动中第三次摘得“十佳”的称号,是为数不多荣获三项“十佳”称号的协会之一,也是在省建设系统中唯一一家荣获三项“十佳”称号的协会。回顾2016年,孙成会长荣获“2016年度十佳社会组织会长”称号;2017年,协会荣获“2017年度十佳社会组织”称号,连续三年,协会在总会600多家会员的评先选优活动中取得的荣誉,来之不易,是协会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对行业工作的肯定和鼓舞。

2018年,在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广东省民政厅的指导下,在协会理事会的带领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广大会员单位,凝心聚力,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协会做了以下工作:一、切实履行职责,做好政府委托工作;二、加强宣传引导,增强质量安全意识;三、认真开展调研,梳理行业存在问题;四、架接友谊桥梁,深化业界交流合作;五、积极服务会员,反映企业行业诉求;六、加强培训管理,提高人员综合素质;七、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八、加强党支部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在此,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协会发展的会员以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地为协会会员服务,推动行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