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组团参加“未来建设 建设未来”论坛

发布日期:2019-03-27


 

协会组团参加“未来建设 建设未来”论坛

 

2019年3月26日,由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共同主办的“未来建设 建设未来”论坛在广州四季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粤港两地的政府部门、研究机构、知名企业、著名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嘉宾等超过600名代表,围绕大湾区内先进的城市建设理念,从交通网络规划、城市建设协同发展等方面,对城市建设未来策略进行深入探讨。我协会会长孙成先生带领近70名广东监理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此次论坛设一个“建设未来城市·筑造智慧之都”的主题论坛及分设“建设创新和宜居的大都会”和“城市多维度空间的规划与整合”两个专题论坛。广东省人民政府钟旋辉副秘书长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叶泽恩副总裁分别致开幕辞。

随后,粤港两地11位专家学者围绕城市发展核心问题和未来建设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探讨,以全球视野、世界眼光为粤港澳大湾区及“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未来建设发展战略贡献智慧。

本次论坛还安排了项目对接会,粤港两地50多家优秀企业安排了近百个项目对接,两地企业共同把握契机,业务洽谈氛围浓烈,推动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