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1-26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

倡议书

 

各单位会员:

近期,全国范围内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为有效防控疫情传播,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需要全社会参与,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在此,我们倡议:

一、减少外出。提倡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进行节日问候,尽量不要进行走亲访友、外出聚会等聚集性活动,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发生扩散风险;外出或到达人员密集场所请自觉佩戴口罩,尽量避免近距离与人面对面交流。

二、讲究卫生。勤洗手,咳嗽和打喷嚏时使用纸巾或屈肘遮掩口鼻,不要随地吐痰,室内定时开窗通风。

三、增强体质。保证充足睡眠,合理搭配饮食,增强自身体质和免疫力。

四、安全饮食。各种肉类和蛋类要确保煮熟,生熟食品要分开存放和加工,避免接触野生或养殖动物。

五、及时就医。如果您或您的家人出现乏力、发热、干咳等呼吸道症状,请佩戴口罩马上到就近的指定医院就医诊治。

六、科学应对。关注官方网站,科学预防、理性应对,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七、重在预防。各单位要提高大局观和责任意识,随时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密切关注所在单位及其分支机构在疫情严重区域的员工状态,及时反馈。请各单位加强本单位员工风险预防的宣传教育,特别是留守单位及现场人员,应督促对工地生活区加强消毒处理,严防疫情扩散。有条件的企业可尽量延长春节假期,并做好相关工作安排。

我们坚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广大监理同仁的积极参与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仗。祝全省监理行业同仁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2020年1月26日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