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关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2-01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关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各团体会员、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

近期,全国部分地区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威协人民生命安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监理行业广大单位会员及个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有的积极参与医疗应急工程建设监理工作,有的主动向疫情重灾区捐款捐物,可敬可贺!为配合政府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遏制疫情蔓延,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我协会向会员单位及个人会员发出以下倡议:

一、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思想,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抗击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号召。把疫情防控作为现阶段主要工作,认真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订本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将建筑工地疫情防控作为重点。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扎实开展疫情防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二、行动上积极预防。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报告和防控工作,单位会员要加强科学预防、自我防护知识宣传。提高员工自我防护,坚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外出佩戴口罩意识。做到不听信谣言,不传播负面消息,自觉服从参与应急管理。

三、采取有力措施。充分运用现代通讯和网络技术,科学有序安排和管理生产经营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召开各类集会、聚会,尽量减少人员异地流动,有效切断病毒传染途径。坚决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措施,确保监理从业人员安全健康。

按照政府有关部门要求,积极配合做好施工现场环境卫生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工程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四、大力宣传正面典型。各团体会员和单位会员要运用网站、内部OA系统、微信群、QQ群等,转发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报道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好人好事。团体会员应确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及时将先进典型事迹报我协会信息部。

希望会员单位及个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增强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加大传递正能量的力度。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2020年2月1日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