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召开广东各地级以上城市监理协会(监理分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2-08


 

协会召开广东各地级以上城市监理协会

(监理分会)座谈会

 

2018年2月2日上午,我协会在广州召开广东各地级以上城市监理协会(监理分会)座谈会。广州、深圳、珠海、汕头、佛山、湛江、惠州、中山、河源和肇庆等地级市监理协会(监理分会)会长和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佛山市顺德区、南海区的监理协会(监理分会)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李薇娜主持。

会议上,孙成会长介绍了广东省工程监理行业服务成本价格信息采集发布工作的思路,以及通报了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六届一次理事会的有关情况。

会议讨论了《广东省工程监理行业服务成本价格信息采集发布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强调了广东省工程监理行业服务成本价格信息采集发布的重要性和工作原则,要求与会代表要统一思想认识,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完善方案。会议还就下一步数据采集发布做出工作部署。

会议上,深圳市监理工程师协会方向辉会长就深圳市工程监理行业廉洁从业工作向参会代表作了详细介绍和交流。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省协会不定期组织召开类似座谈会,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研究行业发展问题,寻求解决方法,有利于维护行业的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