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参加省住建厅召开的行业协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1-12


 

协会参加省住建厅召开的行业协会工作座谈会

 

1月8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林兆雄处长组织召开了行业协会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蔡瀛副厅长、刘玮副厅长关于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总结2017年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会上,各协会结合工作特点分别就2017年工程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做了汇报。质安处副处长孙宝国、罗家侠、彭鸡宝、乔军志也分别就分管的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与参会代表进行交流。

 

最后,林兆雄处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去年各协会积极配合省住建厅在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为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年,要深入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整治“四风”问题,以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针对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狠抓工作落实,加强机制建设,提高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打开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新局面。

林兆雄处长要求,各协会要在各自行业特点的基础上,制定相应的制度,规范从业人员行为,并充分认识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加强工作协调和部署,全力抓好八方面工作。一是积极为行业发展出谋献策。二是为行业和企业发展搭建平台。三是充分发挥沟通协调作用。四是为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困难提供帮助。五是积极推动企业发展促进产值增加。六是为企业后续发展提供支撑力量。七是在行业内建立文化体系。八是保持协会的亲和力和向心力。

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副处长孙宝国、罗家侠、彭鸡宝、乔军志,科长潘泽军、韩朝民、沈思远,省建筑业协会、省建设监理协会、省市政行业协会、省建筑安全协会、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和鉴定协会等协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