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优企业

中达安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12-05


 

 广东达安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达安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GuangDong Daan Project Management Co.,Ltd),简称:广东达安。成立于1998年10月,是从事项目管理、工程监理、招标代理的专业服务公司。公司秉承“诚信达安,服务客户”的宗旨,凭借诚信务实的企业形象、雄厚的服务实力、丰富的实践经验。获得了客户和社会的高度赞誉。公司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并于2014年4月23日荣获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颁发的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2011-2013连续三年),证书编号:GD2014010241。

我们先后取得国家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国家机电安装工程监理甲级、国家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国家通信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国家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电信工程、通信铁塔监理甲级、信息系统监理和工程咨询等多项资质认证,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实行总经理负责制,设置综合部、财务部、市场部、人力资源部、生产管理部、技术研发部,拥有10个管理区域,15个分公司,36个项目部和一支2000多名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构成的专业技术服务队伍,其中高级职称人员82人、中级职称305人、初级职称111人。在工程项目管理、监理、招标代理等方面,有着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渗透着醇厚的实践经验,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取得了效益连年递增,一年一步台阶,效益斐然的佳绩,成为同行业利税的排头兵,荣获广州市白云区的纳税大户企业。

十余年来,达安秉承 “让您满意——是我们的承诺”的创业理念,以建筑工程、通信工程、信息系统工程的项目管理(咨询)、项目代建、工程监理、招标代理为主营业务,兼顾设计咨询、造价咨询和项目管理软件设计开发等配套增值服务。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项目管理服务;用高效有序的管理,建设安全、绿色、有序的城市,为每一个客户创造价值。服务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合富创展等多家知名企业。先后承接七千多项项目管理(咨询)、项目代建、工程建立业务,完成一千多项招标代理业务。公司提供项目管理咨询服务的明星项目有:中国移动广东分公司南方基地项目管理、珠江三角洲城际轨道交通广佛线工程等、广州市援建汶川威州镇代建项目、深圳(汕尾)产业转移工业园BT项目招标代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一体化监理项目、中国移动广东有限公司全球通大厦新址项目管理、天地源.御湾雅墅项目管理等。同时在战略性的开发招标代理和项目管理咨询领域也取得了优秀业绩,客户有合景泰富、中国移动广东分公司、广佛地铁等一大批知名企业。

立足华南,放眼全国,筑梦世界。今天的达安,拥有遍布全国的六大事业部和几十个分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广东、广西、海南、福建、云南、贵州、江西、四川、江苏、浙江、山东、内蒙古、安徽、上海、重庆、北京等十五个省事自治区,海外项目涉及阿富汗、巴西、沙特阿拉伯、巴基斯坦、摩洛哥、加纳和利比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最具规模的项目管理服务公司。

广东达安以诚信为本,开拓进取,致力于诚信服务管理,与广大业主和社会各界真诚合作。未来,达安人将一如既往树立“诚信务实是企业发展基石”的理念,通过规模化、标准化、诚信达安的服务,成为诚信务实的实践者,成为构筑诚信体系的引领者,成为最值得信赖的项目管理的领先服务商。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