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勤勉务实 精益求精

发布日期:2018-08-29


 

勤勉务实  精益求精

——《装配式建筑工程监理规程》课题组召开第四次会议

 

2018年826日,《装配式建筑工程监理规程》(以下简称《规程》)课题组在山东青岛召开第四次会议。会议由课题组组长、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孙成主持。课题组17名专家参加了会议,山东省建设监理协会秘书处部分人员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就各章节起草编写内容进行研讨,统一思想形成《规程》第一稿,并准备在实地调研省市进行征求意见。会上,专家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气氛活跃。

会上,陈文副组长指出,《规程》应把握深度,明确监理定位,结合实地调研情况进行编写。龚花强副组长强调,《规程》编写应以国家标准为依托,结合装配式建筑的特点,适当细化内容,合理把握编写深度,对各章节进行优化,达到精益求精的效果。

最后,孙成组长代表课题组对山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和青岛市建设监理协会对此次会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肯定课题组前段时间所取得的成果,感谢各位专家的辛勤付出。同时,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规程》编写时间紧、任务重,课题组专家应高度重视,确保编写时间,按会议确定的计划完成各章节的修改及完善合稿。二是精益求精,扎实推进。《规程》对行业发展意义重大,认真细致研究章节的内容,扎实推进编写工作,把科学性与实用性有机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第一稿的编写任务,及时向有关政府部门和相关单位征求意见。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