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再次获邀在全国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18-03-22


 

协会再次获邀在全国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

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2018322日,全国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学军、副秘书长温健、吴江及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设监理协会,有关行业建设监理协会(分会、专业委员会)的秘书长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秘书长温健主持。

会议听取了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学军对中国建设监理协会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

    会上,中国建设监理协会邀请了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上海市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协会和山西省建设监理协会分享工作经验。继去年协会秘书长李薇娜在全国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介绍后,协会在服务会员、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减轻会员负担、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年再次获邀在全国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上作题目为《不忘初心 铭记职责》的经验交流。

最后,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作会议总结,提出六点希望:一是希望各地协会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完善各自的工作要点;二是要认清改革发展形势;三是充分发挥地方和行业协会秘书长的作用,确保年度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讲究科学的工作方法,创建有效的工作路径;五是要切实做好会员激励工作;六是要加强沟通,形成上下联动的良好工作态势。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促进监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