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4-03-04


 

 

协会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2月27日下午,协会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暨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经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批复同意,在《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文件的指导下依法依规举行,会议由协会党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书记邓强主持。协会党支部党员10人全部参加会议,参会人数符合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邓强书记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规范党建制度、坚持公益扶助、弘扬行业正能量五方面回顾了协会党支部三年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工作有待提升的地方,并提出了下一届支部工作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中共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委员,许冰纯、李天佑、彭平平3名同志当选。

大会休会期间,协会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许冰纯同志当选。会上,经支部委员讨论决定,由李天佑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兼任纪检委员,彭平平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最后,新当选第五届支部书记许冰纯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感谢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和支持,新一届支部委员将继续传承历届支部委员会的好经验、好传统、好作风,加强学习,以身作则,清正廉洁,永葆敬畏之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在工作中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协会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全力为行业优质高效的服务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