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1


 


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

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月24日,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邓强主持,协会党支部9名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支部党建指导员许锡雁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就协会支部党建工作指导发表讲话。

会前,按照省社会组织委员会的粤社党字【2022】2号通知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党员们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筹备组织生活会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邓强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筹备情况和会议组织纪律,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做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和2021年度协会支部党建工作重点计划安排,通报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获得党员一致通过;接着邓强书记以《广东省建筑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为主题内容,结合监理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进行党课集中学习,并针对支部在提高服务会员质量、加强自身建设、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

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邓强同志带头进行个人自我批评,检视反思自身在思想、工作态度及能力、纪律和作风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其他支部党员也紧扣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踊跃发言。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结合自身情况和对谈话对象的认识,进行深刻剖析,坦诚而开放地进行对照检查。

会上,按照党员民主评议要求,支部进行了2021年度党员民主测评,经过内部表决,选出了3名优秀党员。

许锡雁指导员在会上传达了上级最新文件精神,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及支部一年来在以党建促会建、重视理论联系实际,以及在规范党支部制度化建设和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也对协会支部工作提出指导建议和期望,他提醒广大党员要开展多形式、多方位的强化学习,提高思想政治修养和业务素养,勇于实践,推动党建工作与行业发展互促双赢。

邓强书记最后做会议总结。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工作筹备到位、党员同志态度认真、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大家态度端正,批评与自我批评鞭辟入里、查摆问题针对性强、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支部广大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作为、迎难而上,认真完成好2022年度支部和秘书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