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优企业

江门市新会区冈州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12-05


 

江门市新会区冈州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简介

 

     江门市新会区冈州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经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人防工程监理丙级、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300万元。

高智能的技术服务,高素质的人才是组合构成公司实力的基础。多年的工程建设监理工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一向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引进,积极外派人员参加住建部及住建系统各部门有关工程建设管理的学习和交流,企业内部一直坚持全员定期岗位培训,根据国家颁布的各类法律法规及《建设工程监理规范》等国家及各行业的规范、规程、标准进行培训学习,不断的增强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尤其重视对项目总监一级人员加强综合业务能力、规范监理作业、提高监理服务水平的定期培训。对外聘用文化知识高、工作能力强、工作经验多的专业技术人才,无论是人员素质、知识结构水平、年龄结构和专业门类都达到了较为完善的组合。

经过16年的努力我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配套齐全,公司现配备有FTS632全站仪、砂浆回弹仪、砼回弹仪、测缝仪、水准仪、经纬仪和现场检测工具等工程检测设备和现代化办公设备。

现有工程技术人员138人,包括建筑工程、城市道路和桥梁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公用工程、机电一体化、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防雷工程、水利水电建筑工程等专业人才,其中注册监理工程师22人,注册造价工程师5人,一级注册建造师7人,高级工程师18人,工程师36人。

企业具有完善的组织结构和质量管理体系,有健全的技术档案等管理制度。公司在业务范围及数量持续增长的情况下,把工作的重点放在加强规范作业、提高服务质量上,公司依据ISO9000标准组织人员编制了质量体系文件并贯彻实施,将我们的服务纳入了质量保证体系,作业严格按照质量程序文件执行,从而确保了服务质量并使质量体系有效运行。为了进一步加强科学管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适应市场发展的要求,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对项目的监理、招标实施过程进行严格的标准化管理,以确保服务质量。

公司一贯坚持“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原则,按照“管理务实、监理从严、服务求优、发展持续”的质量方针,以求真务实的精神,严谨负责的作风,通过监理服务质量回访调查反馈的意见表明,我公司为业主提供一流的工程建设监理服务。




下一篇: 没有了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