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优企业

肇庆市兆业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12-05


 

 肇庆市兆业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简介

 

肇庆市兆业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三月,具有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招标代理乙级资质和工程咨询乙级资质。

公司业务范围:承担工程项目建设的全过程的监理服务,以及招标代理、工程咨询服务等。

我公司本着公正、守法、诚信、科学的原则,制定周密和科学的实施计划,委派具有设计及施工管理经验的高素质的技术人员,对所监理的工程项目进行目标控制(质量、进度、投资)、安全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及全面的组织协调工作,力求达到保证质量、消除隐患、缩短工期、节约投资的目的,确保工程建设项目的实现,从而提高项目建设水平和投资效益。我公司被省监理协会评为“先进监理企业”,自2007年起连续9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最近连续3年被评为“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

公司力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严谨、规范的管理,优质高效的服务树立自己的品牌,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公司成立以来,承担了多个大中型基建项目的监理任务,获得了多项国家、省、市级奖项。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