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优企业

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12-05


 

 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Shenzhen Shenshui Water Resources Consulting Co., Ltd)创立于1998年5月,原名深圳市深水水务监理有限公司,2005年进行更名。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罗湖区延芳路63号深水楼,办公场所面积近3000平方米,各类办公软件、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专业从事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管理和环保、水务、市政设施运营维护的综合类企业。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涵盖水利及市政工程咨询;水库安全监测及其管理咨询;水利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与咨询;水利、市政、房屋建筑、机电安装及电力工程监理;水土保持;河道及其设施运行管理与维护;信息系统开发与维护;测绘、施工及职业教育培训等。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拥有一批具备较高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的工程技术、经济、财会、管理等方面的专业人员。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其中大学以上学历占94%,中级以上职称占60%。拥有国家发改委、建设部、水利部等部委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设备监理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信息监理工程师、注册招标师、测绘师等执业资格人员近350人次,凝聚成为经验丰富、技术精湛、勇于开拓、不断进取的优秀团队。

公司通过近二十年不懈努力,积累了丰富的工程咨询经验、熟悉工程建设工作程序和市场管理规则,在深圳乃至全国业界都有一定的影响力。公司已成为工程建设领域,技术领先、实力雄厚的一流综合咨询企业。业务横跨水务、市政、房屋、机电、建筑、环境、信息等多个行业和领域,累计完成各级政府和企业委托咨询业务近5000项,涉及项目投资总额超过2000亿元。尤其在水务行业,公司作为深圳最早从事水务工程咨询和监理企业,多次获得国家和省部级优秀水利企业、优质工程大禹奖、科技进步奖、优秀工程监理、咨询奖、优质结构工程奖、优秀招标单位、文明招标单位、文明监理单位、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等级AAA级单位等荣誉。

公司坚持以“守法 诚信 公正 科学”的经营原则和“质量第一 信誉至上”的经营方针,立足深圳,面向全国,以严格的管理,谨慎的工作态度,雄厚的技术力量,廉洁自律的作风和丰富的项目经验,竭诚向社会提供专业的咨询和优质的服务。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