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协会15家单位会员上榜2019年全国工程监理收入100强排名

发布日期:2020-08-26


 

协会15家单位会员上榜2019年全国工程监理收入100强排名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组织编写的《2019年建设工程监理统计资料汇编》日前正式印发,其中收录的《2019年全国工程监理企业工程监理收入前100名排序名单》备受业界关注。

   名单显示,协会共有15家单位会员进入全国工程监理收入100强排名。从企业所在地区分布来看,我省的上榜企业总数在全国各省(直辖市)前100名企业中数量居首位。上述入选的单位会员分别为: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州珠江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中达安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重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广州轨道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广州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广州宏达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市政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广州市恒合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恒浩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广州市汇源通信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深圳市都信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中海监理有限公司。协会对本次上百强榜的会员企业所取得的优良业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据本次资料统计,2019年上述15家排名前100名的企业工程监理收入合计455906.1万元,占全省监理企业工程监理收入总额的28.78%;工程监理从业人员合计19473人,占全省工程监理从业人员的 27.66%;从主营业务来看,房屋建筑工程10家,通信工程3家,市政公用工程2家;从资质等级来看,综合资质9家,甲级资质6家;从地域分布看,企业集中在广深两大中心城市。

  近年来随着我省监理行业的迅猛发展,部分企业工程监理业务开始实现全国化布局和通过发展创新建立竞争优势,相应的收入呈现出明显的涨幅,并逐步形成以广州深圳地区骨干企业为代表的龙头示范单位和集聚效应。这对于扩大协会会员企业知名度、提升监理核心竞争力及弘扬我省监理行业锐意进取的新形象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希望会员单位以此为榜样,加强内部管理,实现多元化发展和菜单式服务,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为我省监理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