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领导莅临我会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08-16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领导莅临我会调研交流

 

2019年8月16日上午,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孙惠民副会长等一行4人到访我会,就如何改进培训工作和提升培训效率进行专题调研交流。协会孙成会长、邓强副秘书长和秘书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副秘书长邓强主持。

 

首先,由孙成会长致欢迎辞,他对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孙惠民副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协会发展的总体思路作简单介绍。随后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孙惠民副会长就他们协会会员培训服务遇到的问题以及此行调研交流的目的作了介绍。

协会副秘书长邓强就协会近年来在信息化系统建设、创新服务模式、打造协会标杆品牌及社会公信力、为政府建言献策、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等作了全面介绍,协会咨询培训部彭平平副主任就会员培训的具体做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接着,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的各位领导分别就培训制度、培训模式、培训质量、培训效果等,与协会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探讨。孙惠民副会长对本次调研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双方协会间的常态化交流和两地监理人员培训证书的互认等问题提出了积极而有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孙成会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培训是协会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关乎行业素质的整体提升,对培训工作应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充分满足会员单位日益增长的培训需求,并希望今后粤豫两省协会进一步加强沟通及经验交流,共同推动监理行业的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