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和鉴定协会同仁来访我会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19-04-26


 

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和鉴定协会同仁

来访我会交流座谈

 

2019年4月25日上午,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和鉴定协会马伟民常务副会长一行5人来访我会进行交流座谈。协会李薇娜秘书长和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李薇娜秘书长对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和鉴定协会马伟民常务副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李薇娜秘书长和马伟民常务副会长各自介绍了参会人员。马伟民常务副会长介绍了省检测和鉴定协会的成立时间、背景、人员配备和秘书处开展工作的情况,此行目的在于了解我会的规范运作、从业人员的教育学习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李薇娜秘书长从1.以信息化建设为手段,创新服务新模式;2.以提升综合素质为目的,减轻企业负担促发展;3.以解决问题为动力,积极作为树新风;4.以调查研究为主线,积极献策促发展;5.以沟通交流为契机,引领企业“走出去”;6.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加强自身建设;7.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党支部建设等七个方面介绍了协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重点介绍了协会的会员管理、个人会员教育学习、免费专题讲座、信息化管理等,双方就以上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最后,马伟民常务副会长充分肯定我会在规范运作、个人会员教育学习、信息化管理和党建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并表示要将宝贵的经验带回去,往后加强沟通及交流,取长补短,共同为提升建筑行业而努力,更好的做好协会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