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举办“会员服务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08


 

 协会举办“会员服务活动日”活动

 

为了更好地做好服务会员的各项工作,及时了解会员单位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会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协会于2016年4月26-27日在番禺举行会员服务活动日,共有会员单位代表94人参加。此次会员活动主要内容:一是邀请广州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专家,解答劳动关系管理的难点;二是通报监理行业新形势新常态和行业发展情况;三是听取会员单位反映诉求,以及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四是组织与会代表参加保龄球比赛活动。

4月26日,在番禺小瀛洲酒店会议室召开会员活动交流会议。孙成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朱本祥秘书长主持。首先由广州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3位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劳动争议的各项内容,并就与会代表提出的企业与职工发生终止劳动合同、辞退、工作地点、社会保险、劳动报酬、工伤医疗费、经济补偿等争议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列举现实案例进行阐释。接着,朱本祥秘书长从近年监理改革、最新政策法规动向等方面介绍了行业的情况,汇报了协会今年主要的工作计划,并对监理企业与个人要适应改革形势、改善经营业务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孙成会长作了讲话,他表示,会员服务活动是协会成立1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协会同时还开展篮球比赛、征文比赛、专题讲座等庆祝活动,目的是弘扬监理行业的正能量,提高监理行业凝聚力;他强调,面对监理行业的改革,监理企业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不断增强自身竞争力,同心协力,推动监理行业稳定、健康发展。

4月27日举行了保龄球比赛,与会代表踊跃报名参加,选手们娴熟的球技和规范的动作,不放弃不言败的拼搏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通过三局激烈的角逐,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与会代表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受益匪浅,加深了对劳动争议内容的理解,提高了解决劳务关系问题的能力,知晓了监理行业改革的新政策和新形势,加强了与监理同行的交流,希望协会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

  

保龄球比赛结果

组别

名次

姓名

单位

男子组

第一名

魏廷智

广州越秀地产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第二名

黄维贤

广东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第三名

江庆伟

广州市百业建设顾问有限公司

女子组

第一名

胡 畅

广州创源汇美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第二名

王润美

广州市恒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第三名

赵 波

广州市恒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