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开展“送温暧,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6-08-31


 

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

开展“送温暧,献爱心”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工作人员一行4人,前往广州市越秀区珠光街文德路社区开展主题为“送温暧,献爱心”活动。

2016年8月19日下午,协会一行在广州市越秀区珠光街文德路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探访了该社区的3户贫困家庭,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生活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并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在慰问过程中,他们深深地表达了内心的感谢。

通过这次活动,给文德路社区的贫困家庭送去了节日的慰问,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度过了一个温暖祥和的中秋节,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和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