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工作人员赴肇庆新区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学习事记

发布日期:2017-02-22


 

促学习 求发展 提升专业水平

----协会工作人员赴肇庆新区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学习事记

 

2017年2月17日上午,为了加强秘书处队伍建设,提高人员专业水平,我协会孙成会长带领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6人到肇庆新区,深入广东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监理的肇庆新区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及同步建设工程项目现场进行学习。

该项目位于肇庆新区核心区,综合管廊总长41.4 km(其中双舱综合管廊总长21.8km,最大截面积35.5㎡),工程分四个工区建设,采用EPC(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预计2019年5月竣工。该项目为目前广东省最大规模综合管廊项目,建成后在将有效改善城市生活居住空间,在推动城市交通格局构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协会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工程概况、规模、功能及监理工作的重点难点等实践经验和做法,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肇庆新区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无论在规模上,还是技术上都具有重要的标杆作用,协会工作人员此行获益匪浅,通过深入监理现场学习,强化了专业知识,提升了业务水平。孙会长表示,下一步协会也将组织会员单位进行交流学习,分享监理经验,共同进步提高。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