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广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发布建设工程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和用工实名管理费用计价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2


 

广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发布建设工程施工扬尘污染防治

和用工实名管理费用计价通知

 

  为深入推进我市建设工程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和工程用工实名管理的实施,发挥工程造价的重要保障作用,市造价站发布了《广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关于建设工程施工扬尘污染防治措施和用工实名管理费用计价有关亊项的通知》(穗建造价﹝2018﹞64号)。

  通知主要包含三方面内容:一是实施施工扬尘污染防治管理和建筑施工实名制管理的建设工程,在编制设计概算、施工图预算、招标控制价(最高投标限价)时应包含扬尘污染防治费用和用工实名管理费用;二是在建项目应如何计算施工扬尘污染防治费用、用工实名管理费用及绿色施工措施费用;三是关于建筑与装饰、市政、安装、修缮、绿化、地铁等专业工程的施工扬尘污染防治费用、用工实名管理费用及绿色施工措施费用的相关计费方法。

  该通知将进一步规范我市各专业建设工程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和用工实名管理费用以及绿色施工措施费用的计算方法,逐步减少工程造价争议。

  该通知详细内容可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政务公开-直属单位信息公开专栏-广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工程计价依据”栏目浏览和下载。


 

关于建设工程施工扬尘污染防治措施和用工实名管理费用计价有关事项的通知.pdf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