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风雨同舟“疫”不容辞 —— 协会向越秀区北京街道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2-12-09


 

风雨同舟“疫”不容辞

——协会向越秀区北京街道捐赠抗疫物资

 


近日,广州市疫情肆虐,日新增本土感染人数屡创新高,部分地段还存在疫情向社会面扩散的风险。广州抗疫行动正进入最艰难最关键时刻。越秀区地处千年商都核心地段,而北京街道又是商户和党政机关聚集之地,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抗疫工作存在“急、难、险、重”的特点,需要社区提供更加充沛的抗疫物资和更加精准、全面以及人性化的综合防疫措施。继发布倡议书、全力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后,协会继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迅速部署采购了一批抗疫应急所需物资,捐赠给北京街道办事处,以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11月18日下午,满载着一箱箱酒精、防护面屏、N95口罩、隔离衣的车辆徐徐驶入北京街道办事处所在地,协会会长孙成率领秘书处一行人将价值三万元的防疫物资送到北京街道办事处。捐赠现场,孙成会长代表协会对北京街道社区基层工作者在大疫当前体现的责任和担当致以崇高敬意。他表示,协会愿与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一道,风雨同舟,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和绵薄之力传递爱心,共同抗击疫情。

北京街道办事处主任黄锷、街党办主任刘长明参加了本次抗疫物资捐赠活动。黄锷主任对协会长期以来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行为表示诚挚谢意,尤其是在本次抗疫活动中积极支持社区基层工作的大爱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捐赠活动中,黄锷主任代表街道向我协会颁发了捐赠证书。

爱心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每一份爱心都彰显人间大爱,每一份奉献都闪烁着点点抗疫之光。每一个奋斗在抗疫一线的你我他,都是那一束束微光。愿你我共同照亮广州——这座英雄的城市!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疫情的严冬终会过去,让我们静候春暖花开。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