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省建设监理协会组织党员群众援助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9


 

省建设监理协会组织党员群众援助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协会秘书处响应号召,闻令而动,及时联系协会办公所属北京街仁生里社区居委会,组成协会秘书处党员群众的志愿者队伍,分别于11月11日、14日,在北京街道仁生里社区榨粉街关卡点轮流站岗值勤,参加社区抗疫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志愿服务的关卡点设在肉菜市场附近,居民人数多、人员出入频繁。由于社区人流复杂,其中老年人居多,沟通协调工作比较繁琐。秘书处党员群众按照政府防疫规定,严格落实核酸码检查工作,提示每位进入社区的居民都要扫核验点场所码,做到“绿码行、红黄码停”。

当面对不理解防疫政策的居民和手机扫描操作不太熟悉的长者,同志们耐心讲解劝导、悉心指导操作,用真诚、细致的服务态度赢得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谅解与配合。整个社区现场防疫工作进行顺利,呈现人人参与防疫良好的氛围,确保社区抗疫工作“扫码不漏一人”。 

在此期间,协会党支部党员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主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加入所在居住地抗疫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抗疫行动中,协会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疫情当前,只要防控需要我们,我们就冲向抗疫一线阵地;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只要疫情不散,我们就不撤退,一起助力筑牢广州疫情防控“防火墙”。

“点点微光能成炬”。协会借此机会向坚守一线的抗疫勇士致敬!向为抗疫战役提供各种爱心援助和保障支持的广东监理人致敬!协会将进一步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发动广大会员,继续投身到抗疫一线的志愿服务中,通过下沉社区的志愿服务、参与应急援建和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我们坚信,众志成城的广东监理人凭着勇气和担当,在省委、省政府的英明领导下,与全省人民一道,一定能打赢抗疫阻击战!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