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深入交流促合作 携手同心谋发展——协会秘书处赴江西省建设监理协会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09-30


 

深入交流促合作  携手同心谋发展

——协会秘书处赴江西省建设监理协会交流座谈

 

9月27日上午,协会秘书长邓强率协会秘书处一行11人,赴江西省南昌市拜访江西省建设监理协会,并与该协会主要骨干和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江西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谢震灵、党支部书记丁维克及协会秘书处、来自江西各地有关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谢震灵会长、丁维克书记分别结合江西省监理行业发展现状及江西省建设监理协会多年发展经验,围绕行业诚信自律建设、推动提升监理企业竞争力、会员管理与会员教育、协会党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促进粤赣两地协会深入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提出了独到见解。 

    邓强秘书长在交流中也介绍了我协会五届理事会在民主办会、会员服务、行业品牌宣传、推动行业多元化发展、党建促会建和秘书处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做法。

会上,双方代表还就涉及的监理定位、行业维权、行业培训等行业热点痛点问题进行了坦诚而热烈地交流。

会后,邓强秘书长和谢震灵会长分别代表两地协会互赠纪念品,共祝粤赣两地协会携手同心,友谊长存。双方代表一致认为,粤赣两地互为邻里,一衣带水,协会间更应保持紧密的业务交流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搭建跨区域的监理行业服务平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动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