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庆祝协会成立2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典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8-02


 

庆祝协会成立2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典晚会隆重举行

 

7月28日晚,庆祝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成立2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典晚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协会会员代表、有关兄弟协会代表及特邀嘉宾近600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协会成立20周年的里程碑时刻。

协会孙成会长、中国建设监理协会联络部副主任杨漫欣出席晚会并致辞。香港测量师学会会长邓海坤及全省各地市单位会员代表特别发来祝福视频,为协会成立20周年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学军、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洁莹及全省相关兄弟协会代表也应邀出席晚会。

晚会以“感恩共成长,匠心筑梦行”为主题,通过“感恩成长”、“乘风破浪”、“匠心筑梦”、“百年荣光”四个篇章的节目演绎,感恩20年来与协会同心同德、携手前行的会员朋友;讲述协会成立20年来,团结广大广东监理人,勤勉务实、锐意进取,推动广东监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历程;充分展现广东监理人敢为人先、奋勇拼搏、勇立潮头的时代行业精神,寄望广东监理人用非凡匠心筑梦美好未来。同时,晚会还通过演绎党史百年瞬间,传承红色基因,以时代奋斗者之姿,献礼建党百年。

晚会中,文艺节目精彩纷呈,部分会员单位为晚会带来了歌曲、舞蹈、戏曲、小品、诗朗诵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台上演员们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了满堂喝彩,台下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晚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晚会现场还播放了协会为成立20周年特别制作的宣传视频大片,用光影形式回顾了广东建设监理行业2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引起全场观众强烈共鸣。此外,现场还举行了“2021广东省建设监理行业网络知识竞赛”颁奖仪式,50家优胜会员单位的代表先后登台领奖,成为晚会全场最高光时刻。

晚会在《歌唱祖国》慷慨激昂的全场大合唱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庆典晚会主题鲜明、气氛隆重热烈,既体现了协会不忘初心,与会员风雨同舟、发展壮大的历程,也展现了监理行业不畏艰险、拼搏奋进的时代精神,更是表达了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本次活动得到了来自全省各地会员的大力支持,大家的积极参与充分弘扬了行业正能量,有效地凝聚了行业合力,并进一步增强了会员对协会和行业的认同感、自豪感。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