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成功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月”公益直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4


 

协会成功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月”公益直播活动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23日,协会继去年上线首个“安全生产月”公益直播后,再度为广大会员奉上高水准的公益直播,力邀名师坐阵开讲,解读安全工作新视觉,助力提升监理从业人员管理水平,共同开创安全工作新局面。

此次公益直播以“安全工作新视角——如何实现职业安全经理人的弯道超车”为主题,邀请业内专家王郑平,结合典型危大工程的真实事故案例,就安全生产的最新法规及政策进行解读。直播中,王老师针对安全生产存在的风险进行了经验总结,并列举了如何规避风险的具体举措,分享了安全危机管控及处理技巧,为广大监理从业人员送上了监理安全工作宝典,获得广大会员和同行们的广泛关注,最高峰时直播间人数达到6754人次。

直播结束后,不少观众纷纷留言表示,此次安全生产月公益直播圆满举办,充分发挥了协会的有力组织作用,为广大监理人提供了线上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有效提升了监理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管理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公益直播还开辟了持续沟通渠道(微信群),为未及时观看直播或对直播讲解仍有疑问的人士提供了后续专业知识解答服务,构建闭环服务系统。接下来,协会将持续开展类似活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助力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