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组织代表参加中南地区部分省建设监理协会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协会组织代表参加中南地区部分省

建设监理协会工作交流会

 

2021年5月27日,中南地区部分省建设监理协会工作交流会在广西北海顺利召开。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莫兰新应邀到会并致欢迎辞,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南地区部分省(区)建设监理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会员代表及特邀协会、企业代表近180余人出席交流会,我协会孙成会长率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及会员代表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与会的协会和企业代表就信息化建设、全过程工程咨询、BIM技术应用、PPP项目管理、建设项目质量控制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其中,广州市市政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代表作了《沉管隧道质量控制经验分享》的主题演讲。

本次交流会在广西建设监理协会的精心组织下取得圆满成功。会议交流内容主要结合当前监理行业的发展现状,通过案例分享,汇聚实践智慧,与会代表均觉得受益匪浅。会议不仅为中南地区各省(区)兄弟协会提供了交流平台,进一步加深彼此的友谊,开拓了视野,也为务实推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