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秘书处2020年度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07


 

协会秘书处2020年度总结会顺利召开

 

2月5日,协会秘书处顺利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会议由综合事务部许冰纯主任主持,孙成会长出席会议并发言。

  2020年,秘书处克服了疫情带来的种种不便,在协会领导和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下,求真务实、迎难而上,积极展开一系列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业务活动,在勇担社会责任、推进行业发展、做好会员服务、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受到社会各界和会员的广泛好评。本次会议围绕协会五届理事会发展规划,重点检视秘书处年度内部工作,通过总结经验教训,从而推动协会新一年重点工作计划有效落地实施。 

   会上,秘书处行业发展部、咨询培训部、综合事务部三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部门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做了全面汇报,各部门其他成员也就年度个人工作进行述职。邓强秘书长就三个部门的工作汇报及秘书处整体情况,分别从服务能力、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他还从行业发展、行业交流、会员教育、20周年庆活动、会员服务及内部建设等方面,对秘书处各部门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孙成会长最后对秘书处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评价。他指出,秘书处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未来的工作要着重从四方面提高:一是秘书处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强化内部各部门间沟通的同时,还要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和各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充分了解需求,做好会员与政府之间的互动,为会员提供有价值的针对性服务;二是秘书处需提升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相关工作人员应多参加行业交流、行业培训等专项活动,加深对行业政策和发展趋势的了解;三是秘书处需提高工作效率,通过强化事前策划、事中控制、事后总结,实现“谋定而后动”,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四是秘书处需加强团队意识和协同意识,为高质量服务提供有力保障。

他还强调,2021年,秘书处要重点做好八项工作:一是要高效优质地办好协会成立20周年庆系列活动;二是完善信息化峰会活动方案并付诸实现;三是按计划高质量做好《广东省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监理规程》及有关课题的编制工作;四是着手开展行业会员诚信评价方案的编制,并充分做好前期调研和收集材料工作;五是研究探索有关全省行业诚信示范项目评价工作;六是研究制定进一步为会员减负的工作方案;七是发挥骨干会员单位、专家/专业委员会的作用,充分参与协会工作,扩大协会的影响力;八是加强秘书处信息化系统建设,并助推改善行业信息化应用水平。 

  会议还举行了秘书处2020年度评优颁奖仪式。邓强秘书长和孙成会长分别为获评“年度优秀个人”、“年度优秀部门”的个人和部门颁发了奖金、证书。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