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第五组党建指导员莅临协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6


 

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第五组党建指导员

莅临协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10月23日上午,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第五组党建指导员丁宁、李挺进莅临协会,调研指导协会党支部党建工作。协会秘书长邓强、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朱学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邓强秘书长分别从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筑牢对党忠诚根基;加强组织建设,扩大党员队伍规模;规范党费收缴,完善党建经费管理;积极开展专项行动,践行党员社会责任;切实履行党员职责,发挥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建引领,以党建促会建;履职尽责,争当排头兵等七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协会党支部近年来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丁宁、李挺进指导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协会党支部近年来的党建工作成绩,对协会党支部在用“以党建促会建”理念办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助力精准扶贫、经费管理使用规范化等方面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尤为赞赏。同时,两位党建指导员还突出表扬了协会党支部在新冠疫情期间积极组织开展的一系列抗疫防控行动。他们一致认为,协会党支部在这些行动中,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全省社会组织党支部建设做出了榜样。


会议结束前,丁宁指导员对协会党支部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两点合理建议:一是在官方网站加强党建宣传;二是加快推进协会党支部换届工作,以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