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逆行最美 勇者无惧】抗击疫情 广东监理在行动(九)——广东诚誉诚智临危受命承监应急工程

发布日期:2020-02-25


 

逆行最美 勇者无惧】抗击疫情 广东监理在行动(九)

——广东诚誉诚智临危受命承监应急工程

 

今年春节前夕,武汉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连日来,在协会的倡议下,我省众多监理单位积极响应驰援,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些单位主动投身抗击疫情一线,承接应急工程任务,贡献力所能及之力,用“逆行”诠释了行业的责任和担当。

本期“【逆行最美 勇者无惧】抗击疫情 广东监理在行动”系列报道,我们一同关注广东诚誉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和佛山市诚智监理有限公司临危受命承监应急工程。

  近期,在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头,广东诚誉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和佛山市诚智监理有限公司临危受命,承接了三个应急工程项目的监理工作:一是为解决市场上口罩供应不足、扩大口罩生产的佛山市南海必得福无纺布有限公司业扩配套工程;二是为应对佛山市高明区家禽肉类积压,确保肉类市场供应平稳的佛山市高明区更合镇合朝农业有限公司冷库紧急供电项目;三是为缓解医院收治患者压力,确保医疗资源满足需求的东莞市应急救治备用医院“泗安医院”的供电工程。

各部门联动协作  一项目一管控

  诚誉诚智对本次受命承接的抗击疫情工程项目高度重视。在接到工程项目立项通知后,公司领导第一时间对项目实施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部门联动协作,按“一项目一管控”的原则分别组建监理内部工作群,制定防疫期间项目实施管控表,实行每日一报,确保现场监理员清晰地了解疫情期间工程管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同时,在开工前,由公司综合部统一调配防疫物资,使监理现场的安全防护得到了有效保障。

多层级到岗 项目现场有序推进

    2月14日,佛山市南海区、高明区两个项目在完成开工审批后,正式启动现场施工。公司领导高度关注施工现场管控情况,多次亲临施工一线监督检查、靠前指挥,确保施工现场管控到位,为工程项目安全、有序推进保驾护航。
   施工当日,现场监理人员不畏风雨提前到达施工现场,严格落实防疫期间的各项工作要求,一手抓防护,一手抓项目,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严查施工单位安全措施、防疫准备等工作落实情况,全面覆盖做细做实监理工作,为现场人员的安全、项目的顺利实施,发挥卓有成效的监理作用。

战斗持续 诚誉诚智在行动

   目前,东莞市应急救治备用医院“泗安医院”的供电工程已由东莞供电局立项,该医院被称为东莞版的“小汤山”,意义重大。诚誉诚智监理人员在立项初始已提前介入,并配合完成了设计方案编制、现场勘察、安全风险分析等工作,为顺利完成医院供电项目的后续工作积极筹划当中。诚誉诚智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诚誉诚智监理人将持续践行企业责任,履行社会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武汉加油!广东加油!中国加油!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