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逆行最美 勇者无惧】抗击疫情 广东监理在行动(六)——广东宏达的爱心汇聚

发布日期:2020-02-20


 

【逆行最美 勇者无惧】抗击疫情 广东监理在行动(六)

——广东宏达的爱心汇聚

 

今年春节前夕,武汉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连日来,在协会的倡议下,我省众多监理单位积极响应,在做好复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通过物资捐赠、资金援助等形式驰援抗疫一线,贡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行业的责任和担当。

本期“【逆行最美 勇者无惧】抗击疫情 广东监理在行动”系列报道,我们一同关注广东宏达的爱心汇聚。

 

近日,为助力茂名市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广东宏达建投控股集团及广州宏达工程顾问集团董事长黄沃出资,分别向茂名市疾控中心、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白区捐赠多批总价值50多万元的高效消毒液及设备等防、抗疫物资,并专人专车送达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积极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宏达集团代表与茂名市统战部、工商联领导向茂名市疾控中心捐赠物资

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代表授宏达集团“奉献爱心、抗击疫情”荣誉牌匾

 

在接受抗疫捐赠物资现场,茂名市疾控中心、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及电白区代表接受了捐赠的物资,授予广东宏达建投控股集团“奉献爱心、抗击疫情”荣誉牌匾,并表示,这批抗疫捐赠物资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当地防疫单位、公共场所与社区在急需大量消毒剂的需求,及时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与此同时,抗疫期间,广州宏达工程顾问集团作为广东宏达建投控股集团的二级集团,还积极参与了与防疫物资生产相关的广汽集团等项目建设,采用多形式行动支持抗疫。

广东宏达建投控股集团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集团除了继续开拓渠道资源,迅速筹集紧缺物资,全力支持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还将在做好全员防护的基础上,全面发挥专业优势和执业力量服务防疫抗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武汉加油,广东加油,中国加油!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