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1-02-01


 

协会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1月29日,协会党支部就开展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经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同意,在《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文件的指导下依法依规举行,由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朱学东主持。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10名)均参加会议,1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会议合法有效。  会上,朱学东副书记作了协会本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他重点从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规范党费收缴、积极开展专项行动、发挥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会建等方面回顾了支部委员会本届工作的主要情况,得到大会一致审议通过。协会党支部组织委员梁红娟同志对本届党支部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作了说明。

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环节,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其次,朱学东副书记向全会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情况;最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邓强、李天佑、黎莉芩3名同志为拟任委员。

  随后召开的协会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人选,邓强同志当选。在此基础上,会议确定由邓强同志担任支部书记,李天佑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黎莉芩同志担任宣传委员。由此,协会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成立。

最后,邓强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表示,协会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党内民主集中原则,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团结支部党员和协会群众,形成发展合力;同时增强组织纪律和组织管理,创新思维,推动廉洁奉公、积极向上的党风建设,兢兢业业、克勤克俭,把协会党支部打造成对内有战斗力、对外有影响力的优秀社会组织党组织。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