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组织赴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5


 

协会党支部组织赴社区

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始于新春伊始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从早期的“严防死守”转入目前“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常态化疫情防控状态。而进入岭南8月的酷暑时节,社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有一丝松懈,对于坚持在社区一线投入抗疫服务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的体力和意志都是严峻的考验。继今年二月份协会党支部组织秘书处党员为北京街仁生里社区提供抗疫志愿服务后,8月4日下午,在协会秘书长邓强同志的带领下,协会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5人带着防暑物资,再次来到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街道都府社区的防疫卡口,看望慰问在炎炎酷暑下坚持不懈地奋战在基层一线的社区防疫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解暑降温的清凉饮品和防暑防护用品,并向他们为基层防疫事业做出的辛勤奉献致敬。 

   防疫期间,社区出入口的每个防疫卡口都是基层防疫的重要“关口”,而值守在卡口的每个社区志愿者则都是基层防疫最重要的“守门人”。正是有了他们坚持不懈的坚守和大爱精神,才守住了一方平安。“很荣幸能为社区防疫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谢谢你们!”慰问活动中,每到一处卡口,收到清凉“礼物”的志愿者们都表达了对协会党支部的感激之情。

  此次“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是协会党支部积极参与社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缩影”,也充分体现了协会党支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出协会的社会责任担当和行业正能量。邓强秘书长表示,协会党支部还将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积极参与到所在社区基层志愿工作和服务中去,身体力行地带动会员单位的党员群众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监理人的社会价值。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