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我会支部赴仁生里社区开展抗疫防控行动

发布日期:2020-03-02


 

我会支部赴仁生里社区开展抗疫防控行动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月27日,我会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的号召,在秘书长邓强带领下,组织7名党员志愿者到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街道仁生里社区榨粉街开展“社区抗疫防控”行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出入登记和测温工作,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出入关”,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组织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社区服务党员担当!北京街道仁生里社区由于疫情防控要求,临时封闭部分街道出入口,而榨粉街作为该社区的主要出入通道,加上临近政府办公部门所在地,面临进出人口流动性大,车辆出入频繁,为我们的防控行动带来了不少难度。针对该情况,我会支部提前做好了抗疫防控工作部署,分为2班次,分工协作,严格对出入榨粉街的行人、车辆逐一进行测温和登记。在本次社区志愿者活动当中,大家深刻体会到基层社区工作繁杂而细致,对大家的细心和耐心都是一种新的体会和考验;通过积极带头投身到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监理人的社会担当,是每个党员的责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我会党支部高度重视,政治站位立场坚定,坚决落实上级党委和有关部门的指示精神,并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春节疫情严峻阶段,协会党支部负责人带领支部骨干先后与协会领导及时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倡议书》、《抗击疫情 爱心助力》、《捐赠倡议书》等文件,并在第一时间推送到协会的公众号和网站;同时积极促成协会和正保远程教育建设工程教育网联合向协会个人会员推出免费工程类执业资格考前培训课程,为会员学习创造机会;支部还积极动员党员进行爱心募捐和参与各自所在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并充分利用网络部署实施各项防控举措。2月10日正式上班后,我会党支部坚持把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作为第一要务,通过错峰上下班和轮值办公的方式,严格控制疫情外部输入、内部扩散,并采购个人防护和消杀病毒设施,做好办公场所日常消杀管理等工作。

  目前,全国的疫情防控已初见成效。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