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2


 

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11月28日下午,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在协会秘书处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薇娜主持。支部13名党员、2名预备党员及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党支部委员会十分重视此次会议,会前根据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有关章节内容,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并征集读后感,督促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工作。李薇娜书记在总结工作情况时表示,前期学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开好此次党员大会做好了充分准备,打下了扎实基础;同时,通过谈心谈话活动,党支部了解了党员生活、工作情况,不少党员也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此后协会和党支部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李薇娜书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会上,党支部先对协会秘书处许冰纯、罗晓科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全体表决:支部应到党员18名,本次实到党员13名,到会的党员人数满足有关的规定。根据计票统计,许冰纯、罗晓科均获得13票赞成票。按有关规定,赞成票数量超过了实到人数的半数以上,表决有效,该两名同志按期转正申请予以通过。随后,在支部达标测评及支部建设标准化自查环节中,全会对社会组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和党支部达标评分表的评分细则逐项进行了对照评议,并对党支部未来的标准化建设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在接下来的党员民主评议环节中,与会党员们踊跃发言,纷纷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党员互评及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讲空话套话,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在今后工作中能有效改善的意见和建议。

民主评议现场大家踊跃发言

之后的党课学习中,邓强秘书长以“‘中国之治’再出发”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党课,使与会党员们都受到了一场思想政治的洗礼。邓强秘书长强调,“中国之治”有纲领,有目标,是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的历史新高度上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指出的明确方向。接下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活学活用,领会“中国之治”背后的精神,对比自己的工作将四中全会精神用到实处去,不断规范工作举措,以党建促会建。

邓强秘书长给党员们上党课

最后,李薇娜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党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继续努力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促进协会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