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共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支部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1


 

中共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支部委员会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和奉献精神,7月30日,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一行17人到韶关北伐战争纪念馆和省委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缅怀无产阶级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革命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

协会支部一行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心,参观了耳闻已久的北伐战争纪念馆。北伐战争纪念馆大门,庄严宏伟,举头仰望,让人由然而生敬仰之情。纪念馆的展览,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北伐将士前赴后继、勇敢无畏的革命精神和必胜的信念;同时又让我们更多的了解了孙中山先生的革命生平和伟大业绩,了解了北伐战争在中国革命中的深远意义。

随后,协会支部一行来到省委旧址。在省委旧址广场上,我们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做合格党员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支部一行跟随讲解员通过看图片、视频和解说多种方式,依次参观了“中共广东省委的重建”、“中共广东省委北迁与粤北省委的建立”、“杰出的历史功绩”、“应对粤北事件迎接抗战胜利”四大部分的内容。通过瞻仰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史料文物,聆听一段段动人心魄的英勇事迹,回顾一次次生死悠关的历史瞬间,重温了抗战时期第一任省委书记张文彬等革命志士艰苦卓绝的斗争经历和中国共产党逐步走向成熟和胜利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并且表示,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了幸福的今天,我们要努力用实际行动建设祖国美好的明天,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弘扬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践行“两学一做”,不断开创监理行业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