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回顾党建历史 不忘初心使命——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到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8-08-16


 

回顾党建历史 不忘初心使命——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

到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参观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党支部第三季度三会一课活动,8月14日下午,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一行11人到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参观学习。

参观展厅

党支部成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历史陈列展览,瞻仰了农讲所旧址,深入了解农讲所旧址的历史,回顾了六届农民运动讲习所的开班情况和历史成就,展出的各类文字记载、图片、文物、影像如同“活化石”般清晰地记录着那段峥嵘岁月,党员们深刻体会农讲所在革命中起的重要作用,领会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献身精神,感受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追忆缅怀了革命先烈们为中国革命所做出的重大贡献。活动最后,由协会党支部书记李薇娜领誓,带领党支部成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回顾党建历史,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各位党员秉持“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精神,在日常工作中求真务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