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赴贵州罗甸县边阳镇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日期:2018-11-06


 

协会党支部赴贵州罗甸县边阳镇

助力精准扶贫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广东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倡议书》的号召,11月5日,在越秀区北京街人大工委的指导下,我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薇娜赴贵州黔南州罗甸县边阳镇深井村幼儿园进行捐赠活动。幼儿园的校舍刚刚落成,但由于缺乏资金,内部设施都是临时拼凑的,存在安全和卫生隐患。此次捐赠3万元经费将用于改善幼儿园内部设施。北京街人大工委主任谢丽芳、罗甸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谭志明、罗甸县政协副主席、边阳镇党委书记胡再礼、边阳镇人大主席吕国萍、边阳镇党委副书记、逢亭工业园区综合协调局局长王帮荣、北京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文渊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首先由深井村幼儿园陈校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幼儿园课室、休息室、饭堂。

参观深井幼儿园课室


参观深井幼儿园休息室

参观深井幼儿园饭堂

随后捐赠仪式由北京街人大工委主任谢丽芳主持。在捐赠仪式上,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薇娜代表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对向长期在教育战线上奉献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在协会发展的同时,为社会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是协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当然,这一点帮助微不足道,但协会将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关注幼儿园校园建设的发展、关注小朋友的健康成长,与大家一起努力为校园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衷心祝愿边阳镇深井村幼儿园明天更美好!

捐赠仪式(一)

“社会组织永远跟党走!”不仅是一个口号,更应该是广大社会组织的真实行动。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推进,广大社会力量的共同参与,随着精准扶贫政策的持续深入展开,随着社会保障制度的进一步完善,小康路上一定不会让一个人掉队! 希望通过本次捐赠活动,引起行业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视,营造人人参与扶贫的社会氛围,壮大脱贫攻坚的参与范围和力量。

捐赠仪式(二)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