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量月活动

第二期“质量月”专题讲座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23


 

 

第二期质量月专题讲座活动

在广州成功举办

 

20181019日,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在广州市越秀宾馆举办第二期主题为加强市场监督,建设质量强国的质量月专题讲座。全省各地市监理企业的技术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总监代表及分管质量的负责人等243人参加了活动。会议由省监理协会咨询培训部负责人彭平平主持。

会议现场

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孙成会长致辞

会上,孙成会长发表讲话,介绍了此次专题讲座的主题及目的,主要为进一步提高对装配式建筑的认识,扎实推进我省装配式建筑发展工作,装配式建筑对提升工程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强调质量是工程建设的基石,是建筑业发展的生命线。

  本次专题讲座邀请了《装配式建筑工程监理规程》课题组副组长、山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教授级高工陈文作为主讲专家主讲主题为《装配式建筑的应用发展与监理工作初探》陈文教授从国内外装配式建筑发展现状、国内主流的装配式建筑技术、装配式建筑管理模式研究、装配式建筑技术方案优化的建议、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详细解读装配式建筑生产和安装的工艺流程、技术要点和优势,通过大量图片的展示和生动的案例分析,剖析装配式建筑和传统现浇式建筑的差别,深入浅出地让参会者了解到装配式建筑技术绿色、低碳、节能、环保、安全的优势和装配式建筑的关键技术。

陈文教授

通过这次讲座,深刻把握目前建筑业发展面临的新课题,推进我省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提供了很好的理论指导,充分认识发展装配式建筑重要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我省装配式建筑发展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