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月活动

广建监理举办“安全生产月”活动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6-27


 

广建监理举办“安全生产月”活动专题讲座

 

2018年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响应“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广建监理公司总监室于6月23日上午举办了“安全生产月”活动专题讲座,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安全监理员等189人参加讲座。

讲座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公司副总工程师、总监室主任李广荣对《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37号)进行宣贯,并详细讲解《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2011)的实施要点;第二部分由公司总监室副主任许沙生介绍建筑工程常见重大危险源安全隐患的监控要点。

安全责任重于山,此次专题讲座意在进一步提高现场监理人员的安全意识,指导现场监理人员全面加强安全管控,提高业务水平,切实履行安全监理的职责。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