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优企业

肇庆市资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12-05


 

肇庆市资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简介

 

       肇庆市资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属国家甲级工程监理企业。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人民防空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工程咨询丙级资质,同时可以开展相应类别的建设工程的项目管理(代建)、技术咨询等业务。

 

   本公司是广东省肇庆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甲级设计单位)的直属企业。内设机构有:董事会、总经理部、行政和财务部、市场拓展部、工程管理部、工程项目代建部、技术咨询和培训部、工程咨询和招投标代理部、总工程师部,下设有云浮分公司、珠海分公司。公司具有与资质相适应的各类专业人才,人力资源充沛,技术力量雄厚,并依托设计院作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公司自成立以来得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一直是监理行业的中坚力量。监理项目涵盖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人民防空工程等,可为建设单位提供:可行性研究编制咨询、规划方案咨询、项目代建、项目管理、工程咨询、工程招标代理、工程监理、竣工结算审核等过程优质服务。

   公司为肇庆市以及周边地区广大客户提供了优质的工程监理、项目代建、造价咨询等服务,累计完成工程项目数百项,并获得金匠奖多项、省、市优质奖和“双优”工程数十项。公司连续多年通过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监理管理体系的认证,并且连续十三年获得广东省行政工商管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公司以“守法、诚信、公平、科学”为执业准则,以国家法律、规范及有关规程为依据,信守合同的承诺,维护国家、业主及各参建方的合法权益。公司全体员工将依照“严格监理、优质服务、科学公正、廉洁自律”的企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的技术力量,提高管理水平,并运用先进的互联网信息技术,是打造一流监理企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工程监理、项目代建、技术咨询、招标代理和工程咨询、造价咨询服务,为建设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