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优企业

广东创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12-05


 

广东创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创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原佛山市创南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5月,是佛山地区较早成立的工程管理咨询公司之一,公司经过多年的工作,已发展成为全方位、多领域、多专业的综合型工程管理咨询公司。公司专业服务贯穿于项目前期、设计、招标、施工、竣工、结算及试运行、保修等全过程,覆盖土建、水电、设备安装、市政、园林绿化、智能综合布线、装饰、消防等多专业。

   公司已取得了工程监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工程招标代理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工程咨询等多项资质;我司是区建筑业协会监理分会会长单位、区设计咨询勘察协会副会长单位、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专业会员

经过多年的努力、不断的成长创新,公司已获多项资质,我们的专业团队可为建设方提供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监理、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咨询等一系列服务,我们的专业团队可为建设方提供建设项目管理的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的工程管理服务。

我们的服务包括:

   项目管理、项目代建、全过程监理、设计监理、施工监理、投资监理、进度监理、合同监理、安全监理、监理咨询服务等。

   为业主提供招标投标咨询、招标方案研究及策划、招标项目合同咨询及编制、审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办理招标代理手续、招标全过程管理,全方位全过程的招标管理与合同管理咨询服务工作。

   为客户进行投资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项目经济评价、工程概算编制和审核、工程预算编制和审核、工程结算编制和审核、工程竣工结算、工程招标标底编制和审核、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对工程造价进行监控以及提供有关工程造价信息资料、全过程工程造价管理与全生命周期工程造价管理等服务。

   为建设方提供规划咨询、评估咨询、编制项目建议书、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工程项目管理等工程咨询业务。并根据咨询服务市场的特点和建设方的需求,为建设方提供前期报批程序指导,编制建设项目前期报批指导手册等,使我们的咨询服务价值最大化,实现了咨询服务的全过程、全价值链延伸服务。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广东创南将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