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优企业

深圳市东鹏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12-05


 

  深圳市东鹏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东鹏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以下称东鹏监理公司)于1993年3月成立,是深圳市监理行业中较早成立的公司之一。现有注册资金300万元,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公路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水运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拥有工程技术经济等员工180余人。

二十三年的发展历程中,东鹏监理公司始终坚持依法经营,规范监理工作,在工程监理事业中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曾被深圳市人民政府评为“文明企业”;被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被中共广州市建设工作委员会和广州市建设委员会评为“广州市建设系统城市建设管理三年一中变之广州广园东路工程标兵单位;曾受到盐田区政府、福田区建筑工务局、南山区建筑工务局等建设方的嘉奖;曾被评为深圳市先进监理企业和广东省先进监理企业。

在工程监理业务上,东鹏监理公司所监理的项目有:深圳市梧桐山隧道二期工程、天津快速路东风立交桥工程、深圳港大铲湾港区集装箱码头一期工程被评为国家优质工程奖(鲁班奖);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行政学院工程获得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有:海港大厦、深盐路工程、广州市广园东路A11、A12、A14标、万景塑胶制品厂工程、深圳市盐田区综合体育馆—主体工程、南科一路市政工程、鼓岭路等被评为广东省优质样板工程;还有多个项目被评为深圳市优质工程或深圳市优质结构工程、优质专业工程,在同行业中有较好的声誉。

在企业的荣誉建设上,东鹏监理公司被评为深圳市监理工程师协会2015年度先进监理企业,2012—2013年度先进监理企业,2008年度先进监理企业;被评为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2013-2014年度广东省先进工程监理企业。

东鹏监理公司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是:以人为本,爱岗敬业,共同发展。员工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公司关心员工,员工就关心企业,就能形成和谐的劳动关系。这一直是东鹏监理公司的基本经营管理理念和各项工作的指导方针,也是公司管理的主要奋斗目标。公司着力拓展业务,创造岗位,创造效益,使员工工作有保障、有盼头。员工在公司,全面参与各种学习培训和考试,只要不违法违规,不解聘不下岗;员工在公司,只要努力工作,工作优秀的,就有进步的空间和通道。为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加强员工之间的沟通,每年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外出休息活动,召开了员工座谈会,走访员工,帮助员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企业文化的建设保障了企业的和谐,保证了东鹏监理公司能够持续发展和进步。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