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优企业

广州市恒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12-05


 

  广州市恒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市恒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是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工程监理综合资质的监理公司,同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乙级资质、工程咨询乙级。

广州市恒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是早期中从事项目开发建设的专业筹建公司。1985年即开始进行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港前工业区1.06平方公里的包片开发及开发区建设公用工程、市政工程、通用厂区工程、大面积吹填工程等项目的筹建及项目地盘管理工作。1988年随着国家试行推行监理制后相继开展了建设项目的工程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及建设项目管理工作,是国内早期从事监理业务的专业监理公司之一。2000年随着国家推行工程造价咨询机构资质管理,成立广州恒茂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工程建设造价咨询业务。

公司成立至今共完成了内、外资及中外合资的大中型建设项目的工程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及项目管理业务上千项,其中包括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公路工程、化工石油工程、电力工程、林业及生态等类型的项目。成功地完成了上百项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瑞士、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菲律宾、印尼及泰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外商投资项目的监理,得到了业主及委托方的好评。所完成的监理项目未出现过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其中百多个项目获得“鲁班奖”、“广东省建设工程金匠奖”、“广东省优良样板工程”、“广州市优良样板工程”、 “ 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 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等多个奖项。公司已连续多年获得“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称号、连续十几年获得“守合同重信用”称号,并陆续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已完成ISO9001:2000版标准转换)、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拥有一批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以及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的专业工程师,他们在多年的工程项目建设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建设监理、工程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及项目管理经验,同时具备较高水平的管理能力以及工程项目的统筹和综合协调能力。

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及数百项工程监理和项目管理的实践,熟悉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建设法律、法规的程序、工程建设的规律和特色,对建设项目全过程的安全、质量、进度、投资、合同、信息等方面能进行有效的管理和控制,使建设工程项目能按照投资者预期的目标合理有序地进行,较好地实现投资者提高投资综合效益的目的。

公司的管理方针是“安全第一,质量为本,保护环境,守法诚信,优质服务,顾客满意,科学管理,持续改进”。

公司本着真诚合作的精神,竭诚为国内外投资者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