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优企业

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12-05


 

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原名广东粤能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工程咨询为一体的专业工程管理咨询公司,目前具有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电力工程三项甲级监理资质及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咨询(投资)乙级资质、人防监理乙级、环境监理乙级、水利施工监理丙级资质。公司现有员工552人,各类注册工程师174人次,工程师以上职称人员305人。

     多年来,公司秉承“敬业、规范、专业、高效”的立业宗旨,通过为广大提供业主优质的管理咨询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公司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与日俱增,主要表现为:

※工程监理方面:

     公司已监理过的项目涉及城市综合体、大型国际会展中心、星级酒店、生态旅游景观、写字楼、商业住宅、工业厂房、城市道路、城市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管网、市政管道、生活卫生垃圾填埋场、高低压输变电线路、光伏发电厂、风力发电厂、火力电厂等。目前公司在监房屋建筑工程总建筑面积达2000万平方米,近三年来已完工房屋建筑项目总建筑面积达200万平方米。公司所监理的项目从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所有完工工程质量验收合格率100%,五十余项工程荣获省市优良样板工程,多次被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评为“广东省建设监理行业先进工程监理企业”。

※工程招标代理及政府采购代理方面:

     公司招标代理业务涉及勘察、设计、施工、监理、BT项目、BOT项目、PPP项目、设备采购、项目管理招标以及政府采购代理招标工作,近年来在公司管理层的正确领导下,已形成以广州为中心,向广东全省覆盖并积极向省外扩展的招标代理格局。多年来在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完成招标代理业务一直名列前茅,2010年至今共计完成招标代理业务中标金额总计达500亿元。多次被中国招标投标协会评为“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代理机构。

※工程造价咨询方面:

     公司近三年来共计完成工程造价咨询业务近1000宗,总计金额超过600亿元,造价咨询涉及工作内容为土建工程、安装工程、市政工程、绿化工程等的工程量清单的编制、工程预算、结算编制及审核等。

※工程咨询方面:

2010年以来,公司立足于广大业主对工程建设全方位管理服务的需求,遵循独立、科学、公正的原则,运用工程技术、科学技术、经济管理和法律法规等 ,积极拓展了为政府部门、项目业主工程建设项目决策和管理的工程咨询服务。近五年来共计完成各类咨询服务近200宗、主要包括项目建设咨询、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节能评优报告编制等。

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愿以“敬业的精神、规范的行为、专业的技术、高效的运作”,将最完善的服务奉献给广大客户和朋友。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