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优企业

广州南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12-05


 

广州南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南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前身为南华建设监理所)成立于1988年8月1日,是我国第一家水运工程监理企业,也是国家1989年批准的首批五家水运工程甲级监理企业之一,现担任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第一届、第二届水运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为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

二十多年来,公司承担了二百余项工程项目的监理、咨询和项目管理服务,业务遍及全国十五个省(市)和苏丹、安哥拉、马来西亚和斐济等国外地区,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业主的肯定和嘉奖。1996年被交通部评为全国交通系统优秀监理单位;1999年被广东省人民政府评为广东省文明窗口;1997年、2007年两次被评为广东省省直机关文明单位。2004、2006和2008年连续三届被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评为交通建设优秀监理企业,2011年荣获首届中国交通建设优秀品牌监理企业,2015年蝉联此项殊荣,是全国六百多家交通监理企业中唯一连续荣获最高奖的监理企业!近些年来承担了多项大型国家重点工程的项目,如长江口深水航道治理工程监理、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洋山深水港工程监理、深圳盐田港码头工程监理、广州南沙港码头工程监理、上海外高桥六期房建工程监理、杭州湾大桥工程监理、舟山连岛工程金塘大桥工程监理、港珠澳大桥工程监理等。已完工程中有多项工程被评为省(市)优部优詹天佑奖鲁班奖国家银奖国家金奖等奖项;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有三项是水运工程,其中的两项工程监理长江口深水航道治理工程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洋山深水港区工程由我司承担。

在二十多年的工程监理实践中,南华公司摸索总结出了比较成熟的技术管理、生产管理、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先后主编完成了《港口工程施工招标文件范本》、《港口工程施工合同范本》、《水运工程施工监理合同范本》、《水运工程监理手册》,作为我国水运监理行业的唯一代表多次参加了如《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标准使用手册》等部颁文件的编写和审查工作,编写的标准规范数量荣列国内同行第一!为我国交通监理事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智慧。

南华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规范管理、开拓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竭诚为业主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期待着与各方朋友精诚合作,互利共赢!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