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优企业

广州高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12-05


 

广州高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高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9月,注册资本5600万元。公司主要开展工程咨询(投资、技术)、招标代理(工程、货物、服务)、工程监理(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电力工程、公路工程、机电安装工程、人防工程、水利工程、环境工程、文物保护工程)和工程项目管理、造价咨询、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施工等业务。

 

   近年来,公司获得了“广州市监理行业先进监理企业”、“广东省建设监理行业先进工程监理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和“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5A单位”、“招标代理企业信用等级AAA”、“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等级AAA-”等荣誉称号。截止2016年,公司已连续十五年被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并获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总局授予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注册商标被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广州市著名商标”。公司党支部被中共广州高新区天河科技园委员会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公司还先后荣获了“鲁班奖”、“金匠奖”“五羊杯”、省市样板工程、优良工程等奖项40余项。公司监理的“林和西横路酒店”工程,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

 

   公司拥有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咨询工程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建筑师、注册电气工程师、招标师等专业配套、经验丰富的技术人才队伍。

 

   公司实施“合纵连横”的发展战略。所谓“合纵”,即行业规划、企业定位,纵向发展,公司将发展成为一家集工程监理、招标代理、工程(造价、投资、技术)咨询、工程勘察设计、工程施工总承包于一体的综合性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和咨询的先进企业。所谓“连横”,即公司的目标市场是努力开拓全国及海外市场,横向发展,要在广东省所有地级市、全国所有的省和一些大城市设立分公司或分支机构,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公司实行规范化、程序化、标准化、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并通过了ISO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位一体的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以创建“广州高新”品牌为目标,以“更高的效率,更新的服务;更高的标准,更新的价值”的客户价值为宗旨,以“团结互助、和谐上进、共赢发展”的核心文化为精髓,以“客户价值,勇于负责,团队精神,创新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为坐标,努力发展成为一家富有责任感、使命感、追求卓越、创新进取的综合型先进管理企业。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