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优企业

广州龙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12-05


 

广州龙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龙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金500万元,拥有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工程招标代理甲级、广东省政府采购资格及工程咨询乙级资质,同时拥有化工石油工程、电力工程和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乙级资质,人民防空工程监理丙级资质。

公司成立以来,共完成1000多项工程项目监理,工程造价超过800亿人民币,多个监理项目被评为省、市优良样板工程,公司多次被评为广东省先进工程监理企业及广州市先进工程监理企业,是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广州市实力较强的监理单位之一。公司目前拥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51 人,其他国家注册专业工程师19人,并有多名专业技术人员被政府聘为工程建设方面的专家、评委。

为了适应建筑市场的变革,打造具有自身优势的“广州龙达”品牌,公司时刻把质量管理当作企业的生命线。公司要求各项目监理部必须按照本企业的价值观“热忱、协作、专业、严谨”来指导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国家、部委颁布的有关方针政策、法规,竭诚为业主服务。公司注重职业道德建设,自觉抵制商业贿赂,连续九年荣获“AAA级中国质量信用企业”、连续十九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通过了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我司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施工和监理企业诚信综合评价系统排名中长期保持在前十名,为公司的诚信守法经营信誉奠定了良好基础。

公司长期从事工业园开发建设管理咨询工作,如广州开发区西区、东区、永和经济区及广州科学城等,在工业园统筹开发、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工程监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同时,参与大量不同类型工业项目的管理工作,如LG电子(广州)有限公司、中船龙穴造船基地民船项目、美国通用塑料(中国)有限公司、东方电气(广州)重型机器有限公司、广州中一药业有限公司等。公司在民用建筑工程监理方面,特别是商业综合体及医院项目也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如广州科学城高德汇购物中心、广州知识城邻里中心、广州市希尔顿酒店、广州联合交易园、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广州医学院第五附属医院等。近年来,公司不断拓宽经营领域,由过去单一的经营业务扩至工程监理、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咨询及工程项目管理,并在外资、民营资本投资项目有重大突破。此外,公司还设立了东莞、江门、佛山、海南、云浮、广西及中山7个分公司,显著提高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