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凝心聚力 携手抗疫——致全体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11-10


 

凝心聚力  携手抗疫

                             ——致全体会员的倡议书

全体会员:

当前,我省的疫情防控面临境外输入、省外输入、本土疫情反弹三重压力,本土疫情呈多点、多源、多传播链的特点,特别是广州市正面临着抗疫三年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形势。协会许多会员结合实际,以逆行者之姿,用各种方式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助力广州防疫,尽显广东监理人的责任担当。在此,我们谨向积极支持和配合防疫工作的各位会员致以诚挚的敬意。目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紧最关键的时期,为严格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服务全省疫情防控大局,现向广大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贯彻疫情防控措施

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疫情防控长期性、复杂性;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各地市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迫切的重要任务来抓;三要以严、实、细的工作作风,将所有在管工地、人员纳入疫情防控工作范畴,以严格落实核酸检测要求为重点,“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缺口”落实工地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不出现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二、加强党建引领,践行行业社会责任

各会员可结合实际,通过自身专业技术和资源优势,主动投身所在区域、所属业务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各种形式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援建抢险和核酸检测、新冠筛查等志愿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所在单位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基层战斗堡垒作用,践行行业使命与责任担当,争当疫情防控的参与者、奋斗者和奉献者。

三、坚定抗疫信心,弘扬行业正能量

各会员单位一要加强对抗疫工作正面宣传力度,及时宣传报道抗疫先进典型,传递抗疫正能量,营造积极奋进的抗疫舆论氛围;二要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随意在网上发布、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做疫情防控的支持者、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社会秩序的维护者;三要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及时向员工发布权威信息,宣传正确的疫情防控知识,推动科学防控。

四、遵守防疫规定,配合疫情防控大局

当前病毒传播风险高,各会员要自觉强化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大局,科学参与疫情防控。人员进入公共场所、医疗机构时,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码;提倡不聚集、不扎堆,减少人员外出和跨地区流动,非必要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如存在管控规定报备情形的,相关人员应按规定及时主动向所属社区进行报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点点微光能成炬,携手抗疫正当时。各位会员,疫情防控正值关键时期,我们坚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广大监理同仁的积极参与下,只要我们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硬仗。

 

 

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2022年11月10日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