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组织代表参加中南地区省建设监理协会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协会组织代表参加中南地区省建设监理协会工作交流会

 

11月24日,一年一度的中南地区省建设监理协会工作交流会在安徽合肥顺利召开。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调研员辛祥应邀到会并致欢迎辞,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学军出席会议讲话。中南地区八省建设监理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会员代表及其他地区协会特邀代表近130多人参加了会议。我协会孙成会长率会员代表和秘书处有关人员一行共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徽、湖南、河南、湖北及我省建设监理协会的参会代表分别结合各省在监理行业发展中有关政府购买第三方监管服务、标准化建设、智慧化监理及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等行业热点及创新实践工作做了经验分享。其中,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集团客户部副总经理陈经玮代表我协会作了《全过程工程咨询数字化的创新实践》的主题演讲。

本次交流会荟聚了中南各省监理行业在探索行业高质量发展与企业转型升级方面的创新成果。通过分享各地的有益经验,大会不仅为中南地区各省监理行业创新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也为推动各地行业协会与企业间的友好合作并共同推进监理事业可持续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备案号:粤ICP备17097724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301单元    邮编:510030